close

实际上也不知道要说什么,只是好久没写了,这里已经杂草丛生了(望天。

说我班的那位班长啊,这么有水准的事情说一次就够了,对他不用太有水准,否则显得我很没有水准。

那要说什么?说老师嘛,老师没有生气也没有被老师骂。

说考试嘛,那个搞得我精疲力尽想要拿一把锄头和大刀把发明这玩意儿的始作俑者从棺材里挖出来再剁的烂烂的,只是那是无望的。

***

快来纪念下我那死去的爱情吧。

看来我只能这样了吧。

我的爱,我亲爱的不二周助,好久没有见到你了。

***

亲爱的MINA桑,我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算了,等到我的人生发生什么大事件我就会出现了。

啊啊啊,我那无聊的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