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标题无能党。说真的,要放什么标题基本上我是我开心我就放。

第一篇博客要发什么倒是伤脑筋啊。总不能总是谈打酱油、打葱花还是什么打麻油的,那会死人的。是我死。口水不够应付我自个儿的吐槽,脱水死了。

***

基本上以上全是废话。

***

老师啊,您当真那么生气?

其实也不用那么生气,会长皱纹的。我最理解不能的是,要是当真不要现在几乎不管是主科还是副科的老师都用几乎是45分钟的时间发生我班史上规模最大型的口水淹死案,各位,行行好,合作啊。要是哪天我真被口水淹死了,那才叫死不瞑目。

呐,电视剧不是常有的吗?拿一罐眼药水往眼睛这么一滴再加上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演技,相信在那幅可怜兮兮命运弄人怨天尤人罗密欧茱丽叶般你无奈我也无奈的表情下,老师一定不会生气的,搞不好还会同情心泛滥,年尾的品行分还是那一个甲上呢!

就是有那么一个人,明明自己也对老师说了不该说的话,却把自己当作旁观者。为啥?因为他是班长阿,班长。何况也没有人想要和他争辩什么。我想他的志愿一定是演员拉歌行啦诸如此类的职业,以他那份“大众脸皮充胖子”的可疑行径,我有充分理由证明他有演员的血统。至于是不是那种三流演员就不得而知了。

脸蛋,对一个混娱乐圈的人来说是很重要的。

所以我想他就算想破脑袋,朝思暮想还是望穿秋水都不可能实现他的愿望了。毕竟,除了整容我想他没有其他途径可以完成在他眼里是非常伟大神圣其实在我眼里只要是他的志愿我就会很不好意思地鄙视着。鄙视着这位总是忘记给风度化妆的班长。啊!对了,人缘也是黑白两色,我想,不看他的脸,单单就凭他那种老鼠过街人人喊打的无赖个性,他的人缘是不会变成七彩的。

我只是想说,上帝你好失败,你真的好失败。我对你太失望了。

你竟然创造出世界上最不像男人的男人。

又是一个可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