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得知他的钱包遗失,并且损失上百零吉

 

我慌忙地到处寻找,希望能够帮他一个大忙。然后他感激地看着我,口中是止不住的“谢谢”,然后……

 

——这是哪来的俗烂的偶像剧啊?

 

拜托,省省好么,我的心情简直就是四个字:

大快人心”,啊,在附赠几个袖手旁观、幸灾乐祸的“哈哈哈”!!

 

我之差没当场献上一句“混账你活该”,啊呀,我连这句都懒得和他说了。

所以我说,这位班上你还真可悲。

 

其实这也不是什么排挤拉、气势拉、排斥拉、还是什么啰里巴嗦的问题,就是不爽,那一个不爽啊!其实他还成功的,能够让我这么不爽的人他还是第一个,你看,你果然是一班之长,你多成功?!

——其实我并不讨厌Duli ,因为和他比起来,Duli 显得亲切多了~> <

 

虽然我不是什么三从四德的好妇女也不是我们亲爱的老祖宗孔子孔夫子大人,可是基本那还算及格的教养(?)我还是有的,只是遇见了他啊,唉,什么都一古脑儿抛到脑后。

 

你看你看,我和他一样可悲了!

 

虽然我一直在觉得我建立这个部落格的基本宗旨是要将这个“一班之长”的恶劣言行举止吐槽到我爽,可是我一直觉得写文章吐槽这么有水准的事情在他身上就变成了一种很严重的猥亵罪。

 

你看你看,我多可悲!可悲到已经不知道该怎么用低级的手法来吐槽他,只好选择用实际一点的手段,好吧,前提是这么有水准的手段结果被我变成了如此猥·亵的手段。

 

你看你看,我们大家都一起可·悲。

 

觉得大快人心的不只是我一个,而是好多人(我没有准确的证据说是全班人,但是我猜想差不多了),所以所以,你看你比我还可悲。

 

关于此人可·悲·无·耻·自·恋·自·以·为·是·没·大·脑·脑·残·等等诸如此类的可恶行径,我们改天再谈。

 

我竟然用了67+字数来谈论此人,我也开始迈向可悲了。

 

***

这里,虽然我知道先生(或许我应该称之为学长?)绝对不会发现我如此默默无闻、而且还无营养可言的部落格,但是我还是想说。

身为学长,拜托你了,难道你的“我爱你”如此不值钱?随便看到异性就喊,感觉上你也很可悲。而且啊,咱们是同校生,还请您高抬贵手,不要作出这种损坏校风,简称“带赛”的无良举动。

唉,越来越多人迈向可悲之途了。

在这里,替你们哀悼三秒钟。

啊,我可悲的人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